甜芋啵啵奶茶

一个极废的恶友校园向脑洞

恶友校园向不是很萌么?三个人天天在学校里各种闹腾。

cp大概是仏英普奥亲子分这样的?
如果cp不同请避雷,不撕~

普爷和小少爷是同桌,普爷属于那种书桌摆得很整齐字也写得很工整的,就是天天在课堂上捣乱不学习😂小少爷是音乐特长生,不过学习也很好。普爷天天拽小少爷呆毛,顺便在音乐课上跟小少爷捣乱。不过小少爷迷路的时候还是普爷搭救他哈哈哈哈

眉毛和哥哥也是同桌,天天打架,有时候还会打得殃及无辜。眉毛一定是那种天天学习自习课不说话的好学生,经常被哥哥酸,然后再嘲讽回去顺便打哥哥一两个小报告什么的 。哥哥虽然不太努力但学习也还算不错?

亲分和子分应该是前后桌哈哈。亲分总是找机会拍前桌子分的肩膀和他说话子分嫌弃得很不搭理。不过偶尔也会红着脸回头问个题啥的或是给亲分带点吃的。“别多想啊混蛋我只是吃不完而已!”

好吧,脑洞就开到这了。我要去写论文了。我知道这很渣,毕竟我也离开高中那么多年了……

欢迎评论,欢迎交换脑洞。

评论(3)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