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芋啵啵奶茶

Pour La France(法贞)

很久以前的黑历史。
我爱深情的哥哥w

弗朗西斯喜欢一切美的东西。

然而他从没有真正动过心,在他遇见那个人之前。

事实上,那位姑娘算不上最美,她的头发不是当时最流行的样式,她的衣裙也丝毫都称不上华丽。

但第一次对上那双天使般纯洁的眼睛时,弗朗西斯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心跳和温暖。

那时的他已是满身伤痕,优雅的燕尾服撕破了,引以为豪的金发也因为健康的原因大把大把地往下掉。他的身体越来越差了。灵魂所在的土地快要被别人带走,作为一个国家的他也在渐渐消失。根本没人关心他的死活。

眼前的少女,正急切地与卫兵说着什么。“我爱法兰西,我不能看着他变成这个样子。”他的心剧烈地跳了一下,又一下。

卫兵不屑地看了少女一眼。多少个男人都控制不住的局面,一个17岁的女孩又能做什么?

看着少女紧皱的眉头,弗朗西斯突然想上去抱住她,摸摸她的头发。可是他最终还是没有这样做。

他只是,又咳出了一口血。

第二次见到她,是在战场上。

“为了法兰西,我视死如归!”

她竭尽全力保护着他生命的源泉,多少土地重回了他们手中,弗朗西斯的身体也在渐渐好转。

然而,这一次,她中箭了。

捂着剧痛的右肩膀,她不受控制地从马上跌落下来。

弗朗西斯接住了她。

 

“先生,你是?”

少女挣扎着想要坐起来,无奈肩膀上一阵疼痛。她看看面前的陌生男子,他有一双比鸢尾花还要美的眼睛,此刻正温柔如水地注视着她。

“别动,我刚刚拔出了这只箭,你的伤口还没好呢,亲爱的小姐。”

“谢谢你,不知道名字的先生。”

弗朗西斯脸上一阵发烫,表面上却依旧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情圣样子。

“为你这样美丽而勇敢的小姐效劳是我的荣幸,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叫我法兰西。”他眨了眨眼。

“您是……法兰西?”

 

少女伤好之后就急匆匆地返回了战场。而弗朗西斯也追随着她,他会在不经意时出现,陪伴她,守护她,甚至教没上过学的她写字。

“嗯,像这样就好了,来。”他俯下身子,伸出手小心翼翼地握住她那双瘦小却有力的手,在纸上写下一行字:J'aime la France.

“这是什么意思,先生?”

“我爱法兰西。贞德,哥哥一直知道你是爱我的哦。”

少女的脸上染上了红晕,想要挣脱他的怀抱。

“哥哥也爱你呢。”

这,也许是他们不多的甜蜜时刻吧。

因为再次见到她,就是在英军的营地里。弗朗西斯拼了命地跑过来救她,可还是晚了一步。

在远处,他听到她最后的呼喊。

“J'aime la France.Pour la France, je suis sans peur de la mort. (我爱法兰西。为了法兰西,我视死如归。)”火光中,她似乎对他笑了一下,还是以前的那种纯真而勇敢的笑。

他不敢再看下去,咸涩的液体从眼眶中涌出,一种从未有过的无力感贯穿了身体,他几乎是挪着步子离开了那里。

“你在这里干什么?”回头,他看到了亚瑟,他的死敌,正打量着他。

“所以现在是我们来决一死战了吗?”他发疯般地想要上去掐住亚瑟的脖子,结果被那个人狠狠地推开了。

“你这个混蛋疯了吗?今天,我不想跟你打。”

他意外地发现亚瑟没有拔出刀。

“我很抱歉,上司阻止了我,没能救了她。”亚瑟转身离去,“对不起,这也不是我想看到的。”

“你走吧。”

 

从那以后,弗朗西斯就开始不间断地找各种女人,然而,每每和美人经过一夜温存之后,他总会不合时宜地想起,他还没有吻过最爱姑娘的脸颊。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