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芋啵啵奶茶

警察独x黑手党伊(独伊,副cp亲子分普奥仏英) 人设

先发人设,有空再把前两章搬过来w

地点:美/国某地的一间酒吧
Non lo so:一间意大利酒吧,位于美/国N市。意大利语是“我不知道”的意思,因为老板费里西安诺恶作剧故意起成这样奇怪的名字。提供各种酒,还有卡布奇诺,意大利面,披萨和意式冰淇淋这样的美食。

在美国N市酒吧的人:

路德维希:德国裔移民。N市的警察。从小就梦想成为像哥哥一样的刑警,却意外地成为了一名普通的治安警察,每日平淡的生活让他有些消沉。热爱啤酒,常去Non lo so酒吧喝酒,并莫名其妙地被老板费里西安诺所吸引。做事极其认真,但因为对很多事过分较真得罪了上司,一直得不到高升。

费里西安诺:意大利人。酒吧的老板,总喜欢和来店里喝酒的女孩子搭讪,因为嘴甜生意好得不得了。真实身份是意/大/利黑手党瓦尔加斯家族的第二继承人,在美/国有不少生意,开的酒吧也是为了帮哥哥罗维诺洗钱。不过由于被哥哥保护得太好的缘故,几乎不参与帮派间的杀戮斗争,只从事金融犯罪。在路德维希面前一副废柴的样子,生活上总要路德维希照顾,却也真心地喜欢着路德维希。

基尔伯特:德国裔移民。路德维希的哥哥,也是他小时候的偶像。曾经是一名刑警,但因为受伤退役转行经商。性格大大咧咧,特别喜欢唱歌,但歌声却让人不敢恭维。正在狂热追求钢琴家罗德里赫。

弗朗西斯:法国裔移民。基尔伯特的好友,在大学教美术,偶尔自己画些画。喜欢光顾费里西安诺的酒吧,跟费里在艺术上非常聊得来。性格浪漫,认为金钱是身外之物,经常罢工。也是追女孩的一把好手,却偷偷地喜欢了自己的青梅竹马亚瑟好多年,总是默默地照顾他。

亚瑟:英国裔移民。警察,路德维希的同事。曾经在刑侦科工作,推理能力惊人,却因为十年前一次毒品走私案的渎职问题而被降职为普通警察。酒品特别差,喝醉后经常发酒疯。平时为人绅士有礼,只有面对弗朗西斯时才会露出毒舌的一面。傲娇属性,暗恋弗朗西斯。

安东尼奥:十年前毒品走私案的幕后主使,现在是另一黑帮的老大。在罗维诺来N市之后开始和瓦尔加斯家族合作,并喜欢上了罗维诺。后来因为做生意的缘故和基尔伯特认识并成为好友,但对方却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平时看起来忠厚老实,其实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罗德里赫:奥地利裔。一位出色的钢琴家,因为被基尔伯特追求而不胜其烦。

阿尔弗雷德:地道的美国人,亚瑟的表弟。附近大学化学系的学生,性格非常活泼,智商超高,是个天才少年。食量极大,最喜欢吃汉堡包。

在意大利本土的人:

罗维诺:瓦尔加斯家族的大少爷,在爷爷去世后就成为家族的掌门人。和自家弟弟一样喜欢美女。在生意上非常冷酷无情,制造了多起帮派暗杀。但意外地非常疼爱弟弟,不想让他介入这些纷争中来,并强烈反对弟弟和路德维希的交往,认为跟警察走得很近很危险。因为童年的缘故非常没有安全感,不喜欢跟除了弟弟以外的任何人有深交,直到遇上安东尼奥。

评论(8)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